爱七夕更爱暑促 红米领衔实用机大比拼(8)

2013年08月13日 07:4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3300mAh是关键:摩托罗拉 XT910 RAZR MAXX(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

  对于摩托罗拉而言近期又蓄势发力之意,MOTO X的发布让人们又看到了一些希望,而并未在配置方面达到顶级的MOTO X却出乎意料的得到了各大媒体的一致好评,无论是屏幕显示还是超级镜头的表现都强于预期,而如此出色的表现也得到了谷歌的橄榄枝,有意将下一代Nexus 交予摩托之手。这也许是对于昔日王者最有分量的肯定,我们也希望摩托罗拉Nexus 5能够再续传奇。

续航+超薄不二 摩托罗拉XT910 MAXX到货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XT910 MAXX详细资料

  摩托罗拉XT910 MAXX正面配备了4.3英寸的Super AMOLED Advanced魔焕屏,分辨率提升到qHD级别的960X540像素,显示效果更加出众。此外机身背部设有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LED补光灯, 支持1080P视频录制。另外在核心方面内置一颗德州仪器 OMAP4460双核1.2GHz处理器,以及1GB RAM和16GB ROM的内存组合。

续航+超薄不二 摩托罗拉XT910 MAXX到货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XT910 MAXX详细资料

起伏不定 摩托罗拉XT910 MAXX特价再袭   起伏不定 摩托罗拉XT910 MAXX特价再袭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XT910 MAXX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XT910 MAXX是绝对的稀罕物件,尤其是在当前这个时代,高续航的手机格外抢眼,所以说到务实与实用,肯定少不了2012年的旗舰摩托罗拉XT910 MAXX,拥有3300mAh容量大电池的它,无论是外观上还是整体性能表现上都非常不错,虽然它的双核配置在现在看来已经不再是主流,但在实际使用之中 仍然有它的价值那就是其强待机的特性。

  摩托罗拉XT910 MAXX(行货带发票)

  [参考价格] 2180元

  总结:

  以上就是专门为大家推选的八款最为实用且不失可玩性的产品,再次证明了即便不是旗舰产品,也同样会博得消费者的认可。特别是在这个性价比为王的时代,高配低价的产品便开始不断涌现,而这也使得国产手机进入了绝对强势的表现期,甚至有些产品在性价比方面完爆国际大牌,既然是中国人过自己的节日,那么就更应该自信一点,享受一些,更可以挑选以上任意一款机型作为你与TA的见证,更加诠释了什么叫真爱,什么叫最有价值的生活,不要小看平凡的生活,务实也是一种态度,更是能够击碎浮夸的伽马刀。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