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大神再发威 HTC One Max官方图曝光

2013年08月13日 07:19   手机中国 微博   

  在上周我们对HTC即将发布的5.9英寸新款旗舰HTC One Max的诸多曝光图以及宣传片做出了报道,而在本周一著名爆料大神evleaks在其新浪微博再次曝光了该机的官方渲染图,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该机在外观上与HTC One几乎毫无差别。

爆料大神再发威 HTC One Max官方照曝光

HTC One Max官方渲染图

  该机的官方代号为HTC T6,从此前曝光的硬件配置来看,该机将使用全新的2.3GHz主频骁龙800处理器,电池容量也从2300mAh升级到了3300mAh,2GB运存和 16GB存储空间。而在系统方面根据之前evleaks大神的爆料来看,该机有望搭载全新的Android 5.0系统。

  除了硬件方面十分吸引人以外,在手机之外该机也看点十足。前不久HTC在其官方Instagram发布了一段5秒钟的视频片段,不仅HTC One Max在片中出境,更是有一神秘男子在片中亮相,有传闻称该男子正是HTC在前不久签下的品牌代言人小罗伯特唐尼,发布会当天这位“钢铁侠”是否会携该机 出席也是一个未知的悬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