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魅族触底 降幅最大国产手机汇总(4)

2013年08月12日 07:5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1999元又一弹:6.1英寸华为Ascend Mate(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你会不会认为这是在开玩笑,2688元的华为Mate怎会如此低廉,这当真不是玩笑,不过要说明的是本文介绍的这个是1GB运行内存的,不要认为这是2GB运行内存版的,不过大家也可以期待一下,没准的事儿,总之整体大趋势是好的,1GB RAM的性价比更高,毕竟是6.1英寸的巨屏四核,这可是比小米手机2S要大多了,1999元又一弹,6.1英寸华为Mate是也。

小米魅族触底降幅最大国产手机汇总(4)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Mate详细资料

  华为Mate正面配备了一块6.1英寸IPS原色硬屏,其分辨率达到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支持多点触控体验。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800万像素BSI背照式镜头,包含LED补光灯,而对应的还有支持720P视频录制的100万像素前置镜头。内置一颗主频1.5GHz的海思 K3V2四核芯处理器,以及1GB RAM+8GB ROM的内存组合,轻松运行Android 4.1系统。

小米魅族触底降幅最大国产手机汇总(4)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Mate详细资料

小米魅族触底降幅最大国产手机汇总(4) 小米魅族触底降幅最大国产手机汇总(4)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Mate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华为Mate继续着6英寸手机的革命,先前提到该机拥有1GB RAM的运行内存,与普通版还是有所缩水,不过其他方面都没有任何疏漏,同样的四核处理器,同样的4050mAh容量大电池,拿在手中同样的硕大,丝毫察觉不到有什么不同。此外该机最大优势在于1999元的售价,就算在整个市场之中,这样的配置这样的价格也是极具性价比的。

  1GB RAM版华为Mate(行货)

  [参考价格] 19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