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9月中旬完成 微软开始测试WP8 GDR3

2013年08月10日 08:0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尽管微软的Windows Phone 8 GDR2更新还没有被推送到所有的Windows Phone 8智能手机上,但是有消息称微软的工程师们已经开始测试Windows Phone 8 GDR3版本了。国外媒体透露Windows Phone 8 GDR3更新中还将有驾车模式、网络指示标志变化、短信同步,以及之前泄露过的开始屏幕和系统的界面变化、屏幕旋转锁定等。

预计9月中旬完成 微软开始测试WP8 GDR3
微软开始测试WP8 GDR3(图片引自Google)

  目前,GDR2更新仍在开始推送过程中,官方未透露任何GDR3的信息。根据已有的传言,GDR3将类似于GDR2主要是为OEM新设备硬件带来支持,包括 1080p分辨率、5/6英寸屏幕和四核处理器的支持。预计GDR3更新将于9月中旬完成开发,首先会预装在新设备中,年底向现有设备推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