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原事实真相 七款易被误读的手机盘点(7)

2013年08月10日 07:0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骁龙400双核:三星Galaxy Mega 6.3(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三星Mega I9200以6.3英寸的超大屏备受关注,但它的处理器却备受争议。三星手机很多都采用的是三星Exynos处理器,很多人也误以为三星I9200会采用Exynos 5250,在一些网站甚至百度百科里都说该机采用了Exynos 5250处理器,可事实却不是这样,而是采用了1.7GHz骁龙400双核处理器,虽然5250的A15架构略领先骁龙400,但可能会考虑到手机的经济性,该机最后还是选择了骁龙400,从而保证了较高的性价比。

还原事实真相七款易被误读的手机盘点(7)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I9200详细资料

  三星Mega I9200正面是一块6.3英寸的Super Clear LCD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不错。内置中该机在核心处配备了一颗1.7GHz超高主频的骁龙400双核处理器,运存达到了1.5GB,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 4.2操作系统。此外,在机身背面设有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摄效果较好。同时,三星I9200搭配的3200mAh超大容量电池,保证了手机的续航能力。

还原事实真相七款易被误读的手机盘点(7)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I9200详细资料

还原事实真相七款易被误读的手机盘点(7) 还原事实真相七款易被误读的手机盘点(7)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I920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三星Mega I9200是一款主打大屏的中端手机,6.3英寸的超大屏甚至可以匹敌平板电脑,在看大片或者玩游戏方面上有很好的体验,除此之外,骁龙400处理器也有不错的性能表现。大屏手机自然有好处也有不好的地方,主要还是看网友的兴趣,作为中端大屏机,三星I9200还是一款值得拥有的机器。在价格上,16GB三星I9200今日在商家处的售价已降至3099元,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多关注一下。

  16GB三星Mega I9200(行货)

  [参考价格] 3099元

  总结:

  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我们急需真实准确的信息,手机也不例外。以上这几款易被网友们误读的手机可能这其中有些早已被大家熟知,但如果有一款是能给大家带来新的知识,这篇文章也就起了作用,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通过查找资料或请教,也让我自己学到了不少的东西。这些易被大家忽略却很重要的手机信息,特别是像小米2A,三星I9200这样在处理器方面易被误读的手机,因为处理器是手机的最重要部分,所以网友一定要特别留心,多注意细节,不要被一些不法商家误导而造成经济损失,该文章希望能引起需要购买手机的网友们注意。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