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原事实真相 七款易被误读的手机盘点(3)

2013年08月10日 07:0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1.9GHz四核:三星I9508(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三星S4系列手机最近人气非常高,以双四核处理器的超凡的实力领先着手机市场,但这款三星GALAXY S4 I9508虽属于S4系列,却和其他版本不一样,没有采用1.6GHz+1.2GHz主频的双四核处理器,而是配置了一枚1.9GHz的四核芯处理器。双四核处理器也不会同时运行,只是会分时启用某个四核处理器,这样可以理解为1.9GHz的处理器甚至比双四核的性能更强,因此它的售价也不低。

还原事实真相七款易被误读的手机盘点(3)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I9508详细资料

  三星GALAXY S4 I9508的机身设计和普通版一样,其正面是一块5.0英寸的Super AMOLED HD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清晰。机身背后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镜头达200万像素,支持双镜头同时拍摄。内置当中它搭载了Android 4.2的智能操作系统,同时还采用了一颗1.9GHz四核处理器,2GB RAM+16GB ROM内存组合。另外,该机支持移动的TD-SCDMA的3G网络制式。

还原事实真相七款易被误读的手机盘点(3)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I9508详细资料

还原事实真相七款易被误读的手机盘点(3) 还原事实真相七款易被误读的手机盘点(3)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I9508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三星GALAXY S4 I9508是一款移动定制机型,在国际漫游时也能支持WCDMA网络制式。该机除了处理器方面,和普通版的没什么差别,各方面都特别突出,网友在选择机器的时候要注意到它并不是双四核处理器。今日该机在商家处再次到货并且报出了4200元的售价,价格比今年上市时的售价下跌了非常多,对此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三星GALAXY S4 I9508(行货)

  [参考价格] 4200元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