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兽级性能 市售高主频智能手机推荐

2013年08月09日 07:5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庞超

  随着手机功能的不断增多,性能需求不断提高,代表手机性能的重要参数手机主频也在迅速提高。CPU的主频虽然不代表CPU的速度,但提高主频对于提高CPU运算速度却是至关重要的。去年年底的时候,1.5GHz主频处理器的手机还很少见,短短半年的时间后,手机处理器主频提升飞速,1.7GHz、1.9GHz、2.0GHz,甚至还出现了2.2GHz罕见的主频。当然,这些拥有高主频的手机并非遥不可及,现在在市场上我们就可以买到,下面笔者就来给大家罗列出现,以方便大家日后的购买。

  2.0GHz主频双核:联想K900(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

  联想今年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旗舰手机K900,该机最大的特色就是采用了2.0GHz的英特尔凌动双核处理器,并配合2GB运行内存,配置参数上非常可观。不管是钢制材料的机身,还是内置的英特尔处理器,都让该机吸引了足够眼球。然而它的亮点还不止于此,其配备的5.5英寸分辨率高达1920×1080的大屏,显示效果非常细腻。这也是很多消费者看好它的原因。

野兽级性能市售高主频智能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K900详细资料

  联想K900正面配备了一块5.5英寸FHD级别的1080P屏幕,并采用康宁大猩猩第二代玻璃,显示效果细腻;此外在核心方面则有主频2.0GHz的Intel Clover Trail+凌动双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另外本机同时采用不锈钢+聚碳酸酯机身,整机厚度6.9mm,无论从任何角度上看,该机都像是一部艺术品。

野兽级性能市售高主频智能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K90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联想K900最大的卖点还是在于搭载了Intel Atom Z2580的处理器,加上其5.5英寸的超大屏、1300万高像素的配置,让该机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都表现出众,完全可满足用户主流娱乐游戏的需求,值得推荐。目前联想K900的市场售价已经逼近2500元,性价比也是越来越高,打算体验Intel处理器手机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

  联想智能手机K900(行货)

  [参考价格] 2680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