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水差价竟上千 热门机行水差价排行榜

2013年08月07日 08:1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用户在购买手机时,选择行货还是水货是必须先做好功课的,无疑行货能有更好的 保障,售后服务更优,但水货能在满足同样的手机体验下,售价更为便宜,两者各有好处。在水货不断冲击着手机市场,行货价也只能持续下跌,这对于消费者来说 是乐于看到的事情,可行水相互叫板,用户有时也难以做出决策。今日笔者为大家选取了八款时下非常热门的智能手机,并进行了行水差价的对比,看看哪些行水差 价最高,帮助用户在选择手机时能做到心中有数,从而选择到自己心仪的手机。

  行水差价219元:三星Galaxy S4 zoom(参数 论坛 软件)

  行货价:3099元

  水货价:2880元

  三 星GALAXY S4 Zoom行货是在八月初才开卖的一款跨界级智能手机,它背后设置了一枚1600万像素的镜头,并有10倍光学变焦功能,拍摄能力堪 比数码相机。行货三星S4 Zoom在上市之前大概一个星期,水货就已经流入市场了,当时水货价为3500元,不过随着行货的到来,水货价也跌至2880 元,目前行水的差价也就219元,在价差不大的情况下,行货自然会是首选,毕竟售后有更多的保障。

果5行水差价竟上千 热机行水差价排行榜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4 Zoom 详细资料

  三 星GALAXY S4 Zoom正面是一块4.3英寸的Super AMOLED电容触摸屏,分辨率达到了960x540像素,显示效果还不错。内置中, 该机设有一颗1.5GHz主频的Exynos 4212双核处理器,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 4.2处理器,整体的操控性能还不错。该机出色的地方就 是机身背后的一枚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拥有10背光学变焦功能,具有1/2.3英寸BSI CMOS传感器,包含氙气闪光灯,拍摄效果不逊于数码相 机。

果5行水差价竟上千 热机行水差价排行榜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4 Zoom详细资料

果5行水差价竟上千 热机行水差价排行榜   果5行水差价竟上千 热机行水差价排行榜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4 Zoom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三 星GALAXY S4 Zoom说它是一部相机一点也不为过,它拥有10倍的光学变焦功能,搭配光学防抖和氙气闪光灯,BSI背照式CMOS传感器,拍摄 能力相当强劲。不过,它也是一部手机,1.5GHz双核处理器,搭载安卓智能系统,操控性能不错。目前行货三星S4 Zoom上市不久就出现了降价,今日 在商家处的最新报价为3099元,比水货价没高出多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三星GALAXY S4 Zoom(行货带发票)

  [参考价格] 30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