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入门市场 宏碁发布双卡机Liquid Z3

2013年08月06日 06:5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宏碁最近推出了一款3.5英寸屏幕的智能手机——Liquid Z3,这款手机定位入门机型,配备1GNz双核处理器、3.5英寸屏幕、4GB内置存储空间和3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支持双卡。对于预算不高的用户而言正合适。

主打入门市场 宏碁发布双卡机Liquid Z3
宏碁发布双卡机Liquid Z3(图片来自phonearena)

  这款手机的机身尺寸为109*60*10.4毫米,重量为120克,定位基本与索尼Xperia E和HTC Desire 200相当。

  售价方便则是较为合理,其在欧洲市场的售价为132美元(约合808元人民币),预计于8月中旬先在包括比利时、荷兰等欧洲国家上市。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