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用nano SIM卡 LG G2用户手册图片曝光

2013年08月06日 06:5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距离LG G2的正式发布其实已经没多久了,8月7日LG G2发布会近在咫尺。不过话说回来,这个夏天发布会实在是有点密集,几乎每周我们都能迎来一款新品发布,因此,在经历了那么多曝光之后,相信LG G2应该还是会有所保留,一边在发布会中给我们最后一点惊喜的。

也用nano SIM卡 LG G2用户手册图片曝光
LG G2用户手册图片曝光(图片因为nowhereelse)

  最 近LG G2的用户手册又遭遇了曝光,而对于我们来说,用户手册的一大看点在于它能告诉我们手机的整体设计以及部分特性。此前有传言说LG G2也将会有 指纹扫描,但目前从曝光的用户手册图中我们看不出这一说法的任何证据。不过似乎是为了迎合趋势,LG G2也采用了与iPhone 5、MOTO X一样 的nano SIM卡,因此LG G2用户将来可能需要一个剪卡器或是去营业厅换一下nano SIM卡了。

  老实说这张用户手册的曝光图并没能向我们透露太多消息,不过事到如今我们也没什么好着急的了,发布会就在8月7日,到时候我们一同来看产品真相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