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首款Android手机即将袭来

2013年08月05日 07:06   驱动之家   

  自从WebOS安乐死之后,不少人期待惠普会转而推出一款Android手机。如今,据最新消息,惠普首款Android手机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到来。

  电子时报从台湾产业链获知,惠普正在打造Android智能手机,其第一款Android手机将会在今年下半年一早到来。

  早前惠普曾推出一款搭载Android系统的7寸平板,而其CEO梅格·惠特曼也早就对移动设备心向往之。所以,惠普本身推出对智能手机和Android都不排斥,推出Android手机只是时间问题。

  早前甚至有一款疑似惠普设备出现在安兔兔跑分软件中,该机型号为BRAVE 657A,配置也非常不错,采用4.5寸1600x900触摸屏,搭载2GHz高通骁龙800处理器,提供1450万像素主摄像头以及500万像素前置,运行Android 4.2系统。

惠普首款Android手机即将袭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