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遥遥领先 8mm内热门国产智能机推荐(6)

2013年08月03日 07:1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7.6mm:个性范Nubia Z5

  Nubia N5是一款新上市不久的智能手机,对于那些想要追求个性的用户而言这款新品牌产品比较合适。虽然说它出现的时间不长,但是该机的整体配置却并不差劲。像是5.0英寸的1080P电容触摸屏,像是背后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高通四核处理器等都带来了不错的使用体验。当然了它能够出现在本期推荐之中,也是因为Nubia Z5的整体厚度仅有7.6mm。

国产遥遥领先8mm内热门国产智能机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Nubia Z5详细资料

  Nubia Z5同样也是采用了直板触控造型,同时铝合金一体成型的设计带来了不错的质感。在其正面配备了一块5.0英寸的电容触摸屏,配合1920x1080像素分辨率,使之显示效果表现清晰。内置当中它搭载了Android的智能操作系统,同时还设有一颗1.5GHz主频的高通四核处理器,操控性方面令人满意,此外其背后的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能满足用户的拍摄需求。

国产遥遥领先8mm内热门国产智能机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Nubia Z5详细资料

国产遥遥领先8mm内热门国产智能机推荐(6) 国产遥遥领先8mm内热门国产智能机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Nubia Z5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Zubia Z5其实还拥有着众多的卖点和亮点,其中它采用的铝合金一体成型工艺就是其中之一,这点可以更加有效的保证该机的质感。另外它的内在配置同样出色,不管是背后的摄像头还是内置的四核心,都可以带给你出色的操控性能。现阶段该机在其官方网中当中报出了2788元的售价,不足2800元的价格还算不错,对此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关注。

  Nubia Z5(行货)

  [参考价格] 2788元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