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遥遥领先 8mm内热门国产智能机推荐(2)

2013年08月03日 07:1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6.45mm:超纤薄TCL S850

  在OPPO Finder创造纤薄新纪录之后,国产手机开始了接二连三的刷新机身厚度之旅,这款TCL的S850就是其中之一。S850应该是现今市售产品当中机身厚度第二薄的手机,它整体仅有6.45mm,使用过程中一样不会带给你什么厚重的表现。而且这款国产纤薄手机还内置了不少主流配置,比如说双核处理器以及Android等等都可以带给你更好的表现。

国产遥遥领先8mm内热门国产智能机推荐(2)

图为TCL S850

  TCL S850采用了直板触控造型设计,6.45mm的机身厚度带来了纤薄时尚的一面。在其正面配有一块4.7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同时1280x720像素的分辨率也呈现出来了清晰细腻的显示。该机背后还设有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拍摄需求。内置当中它搭载了Android 4.1的智能操作系统,而一颗双核处理器则一样表现主流。

国产遥遥领先8mm内热门国产智能机推荐(2)

图为TCL S850

国产遥遥领先8mm内热门国产智能机推荐(2) 国产遥遥领先8mm内热门国产智能机推荐(2)

图为TCL S850

  编辑点评:

  TCL S850外形时尚同时机身纤薄,而在纤薄的机身当中它也体现出来了不错的配置。比如说像是Android 4.1的智能操作系统,像是1.2GHz主频的双核处理器等等,这些都是目前的主流水准并且能够带给你不错的使用体验。目前这款纤薄产品在TCL官网当中报出了2099元的最新售价,整体有望跌破2000元大关,对此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相应的考虑考虑。

  TCL S850(行货)

  [参考价格] 2099元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