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盘点:5英寸三防骁龙600四核手机到货

2013年08月02日 17:06   新浪手机 微博   

  不 可否认,三星S4的确是一款让消费者印象深刻的手机。从“4+4”核到1080p屏再到独具匠心的软件操控体验,三星S4给予消费者的不仅仅是硬件怪兽那 么简单。如今,Galaxy S4 Active(参数 论坛 软件)又与大家见面了,在保证硬件配置的同时又加入了强悍的三防功能,实用性大大提升。目前,在经销商处,最新改版机报价3999元,感兴趣的 朋友可以和商家联系。

1.9GHz骁龙四核 三防版Galaxy S4到货

点击图片查看三防版Galaxy S4详细资料

  三防版Galaxy S4同GALAXY S4设 计相同,同样采用了鹅卵石造型,略显圆润的机身也拥有极佳的握持手感。它正面配备了一块5.0英寸Super AMOLED HD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080p(1920×108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同时,背部内置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轨迹拍照等诸多新功 能。

1.9GHz骁龙四核 三防版Galaxy S4到货

点击图片查看三防版Galaxy S4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方面,三防版Galaxy S4也达到了高端水准。这款手机搭载了高通骁 龙600四核处理器,最大限度地提高产品性能。另外,为了保证系统流畅性以及存储空间,该机还配有16GB ROM+2GB RAM的内存组合。系统方面,三防版GALAXY S4采用了Android 4.2操作系统,用户界面十分华丽。

  三防版Galaxy S4(改版机)

  [参考价格] 3999元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