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手机仅售799元 本周超值手机推荐(9)

2013年08月02日 07:53   手机中国 微博   

  跨界机皇不足2700元 三星GALAXY Note II(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随着GALAXY Note III上市日期的临近,现款GALAXY Note II的价格则一路下跌。三星GALAXY Note II的屏幕尺寸达到了5.5英寸,可视面积非常大。除了硬件的水准达到中高端之外,更重要的是加入了“人机交互”的功能,使得该机更加智能化。本周该机的改版机价格持续暴跌,十分超值。

红米手机仅售799元本周超值手机推荐(9)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 II详细资料

  GALAXY Note II与上代产品设计风格略有不同,变得更圆润纤薄,机身厚度为9.4毫米。该机配备一块5.5英寸的电容触控屏,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采用HD Super AMOLED材质,由于采用了新的子像素排列模式,显示效果更加细腻,色彩还原度极高。其正面内置一枚19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背部则是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搭配LED闪光灯,成像效果极佳。底部配备一根S Pen,相比前代产品拥有更好的手感,便于用户体验三星的特色人性化服务。

红米手机仅售799元本周超值手机推荐(9)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 II详细资料

  在硬件方面,GALAXY Note II搭载了一颗Exynos 4412四核处理器 ,主频为1.6GHz,搭配2GB RAM+16/32GB ROM的内存组合,实际操作体验极为流畅。该机采用最新的Android 4.1版本系统,除了三星的标准服务外,通过S Pen还可以体验更多的三星人性化功能。

  三星 GALAXY Note II N7100(欧版)

  [参考价格] 2699元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