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蓝褐红3色 三星S4 mini支持5色机身

2013年08月02日 06:4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有消息称,不久前发布的三星GALAXY S4 mini将会增加三种颜色——北极蓝、褐色和极光红。算上之前的黑白,三星GALAXY S4 mini总计将会有5款颜色可选。

  消息并未提及这三种新颜色的手机何时上市,不过它们在配置上是没有区别的,和黑白亮种颜色的机身一致。

增加蓝褐红3色 三星S4 mini支持5色机身
三星S4 mini支持5色机身(图片来自phonearena)

  在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4 Mini采用了4.3英寸960*540分辨率的Super AMOLED显示屏,搭载主频达1.7GHz的骁龙400双核处理器,并配备Adreno 305图形处理器,内置1.5GB RAM+8GB内存组合。此外,该设备还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19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iod 4.2.2系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