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屏/滑盖全键盘合体 疑似黑莓Z15曝光

2013年08月02日 06:3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关注黑莓的朋友也许会记得,在2011年曾经曝光过一款代号为“Milan”的黑莓手机,并且其渲染图是一款具有滑盖全键盘的机型;另外,今年四 月,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也曾正式批准了黑莓于2011年12月申请的一项关于滑盖全键盘+大屏的专利。之所以提到这两点,是因为现在外媒又曝光 了一款不知是否存在的、同样代号为“Milan”的触屏+滑盖全键盘黑莓Z15。

触屏/滑盖全键盘合体 疑似黑莓Z15曝光
疑似黑莓Z15曝光(图片引自berrynation)

触屏/滑盖全键盘合体 疑似黑莓Z15曝光
之前黑莓获得了关于滑盖全键盘的专利(图片引自engadget)

  另 外,还有消息称,黑莓Z15可能搭载的是4.5英寸的720p AMOLED屏幕,运行1.5GHz的四核处理器,内置2GB系统内存,同时配备16GB 的机身存储,采用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micro SD卡扩展存储,当然,其系统会是最新的黑莓10之后的更新版本。

  不 过从这些配置上看,这一消息更有可能是某些黑莓粉所预想中的黑莓机型而已,估计至少短时间内不会成为事实,因为现在的黑莓最紧要做的并不是抬高手机配置, 而是需要多在应用数量增加和操作系统升级等方面下功夫。但是说实话,触屏+滑盖全键盘的设计对于黑莓未来与其他手机作出差异化来说确实是一个可以尝试的选 择。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