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等5S和小米3 目前可入手的热门机推荐

2013年08月02日 06:3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庞超

  正值炎热的夏季,目前正是购机的旺季,尤其是又到了一年一次的暑促,学生族成为了手机市场上最大的消费群体。上半年各家厂商均已发布了新一代旗舰产品,像三星GALAXY S4、HTC One和联想K900等热门手机现在的销售相当火爆,不过依然有不少人还再等待更新更强大的手机,无非就是小米和苹果的下一代产品。虽然型号我们目前尚不能最终确定,但是传说中的小米3和iPhone 5S几乎天天都在曝光,貌似离真的发布也已经不远了。不过,等待真的是一件很蛋疼的事,先是要等发布,然后事等上市开卖,最后还要等降价,在这个漫长的过程中消费者的兴趣也逐渐被消磨掉,最后拿到手机时可能也没了当初的兴奋感。与其这样,我们为什么不看看眼下都有哪些值得入手的热门手机呢?其实目前市场上同样有很多性能强悍、功能丰富的手机,这些手机不一定会比未知的苹果5S和小米3差。那么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推荐一些在目前同样火热的8款手机,等不及下一代新品的朋友可以先拿它们当个“开胃菜”。

  性能卓越价低廉:小米手机2S(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作为一个低价高配的典型,小米手机受到了众多粉丝热捧。从小米M1到小米手机2,小米公司所作出的努力也真正得到了回报,官网每次到货都被秒抢一空,人气甚至可以和iPhone相媲美。而现在,人们又开始期待起下一代小米手机新品,虽然此前关于小米手机3的曝光层出不穷,但是想真正买到这款手机那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倒不如先考虑一下这款手机小米2S,不仅性能配置强大,而且售价也十分的低廉。

不等5S和小米3目前可入手的热门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手机2S详细资料

  小米手机2S屏幕采用4.3英寸夏普IPS屏幕,分辨率升级至1280×720像素,显示效果很是清晰。内置一枚800万背照式摄像头,支持基本的HDR,全景模式外、连拍和声控拍照功能。拍摄还原度不错。处理器升级到了1.7GHz骁龙600(APQ8064 Pro),使得小米2S更加省电,性能也更加强大。搭配2GB的运行内存,整机使用起来非常流畅,在玩大型游戏以及网页浏览也感觉不到卡顿。

不等5S和小米3目前可入手的热门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手机2S详细资料

不等5S和小米3目前可入手的热门机推荐 不等5S和小米3目前可入手的热门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手机2S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相比小米手机2,小米手机2S在硬件方面做了较大升级。硬件方面最大的变化是将处理器升级为1.7GHz主频的高通600四核处理器,32GB版本更是升级了1300万像素Exmor RS堆栈式摄像头。这个配置可以说是目前的高端水准,而价格相比上一代产品并没有改变,价格16G版依旧为1999元,现在暑期促销价1699元,非常值得入手。

  小米手机2S(行货)

  [参考价格] 16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