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旧塑料材质 三星Note3工程机拆解曝光

2013年08月01日 08:15   it168.com 微博   

  随着三星的新品发布时间越来越近,关于Galaxy Note 3的传言也越来越多。之前网络的传言围绕着将出几种不同版本的Note 3,以及是否采用柔性可弯折屏幕等,而现在网络又曝光了两张真机的拆解图片,看样子是工程样机,曝光图来自新浪微博的C科技。

依旧塑料?三星Note3工程机拆解图曝光
Note 3 工程机图

  从曝光的图片可以依稀看到,三星Note 3依旧使用了万年不变的塑料机身。塑料机身虽说有它的好处,轻便,耐刮蹭,但是手感方面是真的让人十分遗憾,如果是炎热的夏日,拿着也会有燥热的感觉,热 量散不出去,都集中在手机中发烫。虽然采用方形的机身设计,但是Home键依然采用了椭圆形,整体看起来商务正经了很多。但与索尼Honami以及米3的 工程设计简直是如出一辙,难道接下来的发展趋势是所有手机的外观都一模一样了么?

依旧塑料?三星Note3工程机拆解图曝光
Note 3 工程机图

  虽说是工程机,但是可以看出做工非常的粗糙,使用了非常明显的胶水进行粘合,让人对其真实性感到怀疑。不过据说零售版本会改成螺丝固定。预计三星会在 IFA 2013上正式发布Note3,到时无论何种谣言都会不攻自破了。IT168将会继续追踪消息,为大家带来最新的报道。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