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带动降价 7月降价最迅速手机一览

2013年08月01日 07:43   天极网 微博   

  7月份,随着暑促开始,整个手机市场的热度都出现了大幅提升,虽然整个市场的价格调整并不如3、4月份明显,但在一些新上市机型的带动下,不少产品也纷纷加入了降价大军。其中个别产品的降幅甚至达到了元。今天我们也带大家一起来看看在7月之中降价最猛的一些手机吧。

  诺基亚Lumia 925(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行货 降幅:500元

  参考价格:2999元

  诺基亚Lumia 925是一款最新的旗舰级手机,它相比Lumia 920更为轻薄,而且加入了OIS光学防抖,实际拍照效果更为突出。

新机带动降价7月降价最迅速手机一览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Lumia 925详细资料

  诺基亚Lumia 925正面造型传承了其家族基因,该机拥有不错的金属机身,以及8.5mm的整机厚度,黑色曲面玻璃完全覆盖于其正面之上,而在显示屏幕底部则设置了标准的返回、Home及搜索三颗按键。相比此前诺基亚Lumia 920经典的弧形聚碳酸酯一体成型设计,此次诺基亚Lumia 925则更显平整。

新机带动降价7月降价最迅速手机一览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Lumia 925详细资料

  诺基亚925正面配有一块4.5英寸的IPS原生硬屏,分辨率达到了WXGA级别的1280X768像素,显示效果极佳。而在机身背部则带有第二代PureView技术的87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同时该机还支持OIS光学防抖。此外该机在核心处还内置了一颗28纳米工艺制程的1.5GHz的骁龙S4 Pro双核处理器,以及1GB RAM和16GB ROM的内存组合。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