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LTE双模版Galaxy S4/S4 mini

2013年08月01日 06:36   驱动之家   

  Galaxy S4及其衍生品层出不穷,继两款炫亮的新色款S4之后,三星电子昨天又宣布,推出支持双模LTE制式的Galaxy S4以及S4 mini。

  LTE双模版Galaxy S4、S4 mini可无缝兼容TDD-LTE和FDD-LTE两种LTE通信标准,即通用全球现有的4G网络,能够让用户随时随地享受到4G LTE高速网络。

  支持LTE双模的Galaxy S4、S4 mini硬件规格与目前普通版保持一致,不过三星已经表态,暂时不会在其他机型上推广LTE双模,所以想要畅游4G的用户,可以选购这两款双模版的Galaxy手机。

  双模LTE版本的Galaxy S4仍配备5寸1080p屏幕、骁龙600四核处理器、2GB内存以及1300万像素摄像头,而LTE双模版Galaxy S4 mini采用的是4.3寸540 x 960屏幕、骁龙400双核处理器、1.5GB内存以及800万像素主摄像头。

三星推出LTE双模版Galaxy S4、S4 min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