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申请智能手机外观新专利

2013年07月31日 10:59   驱动之家   

  我们获悉,三星可能厌倦了旗下Galaxy系列智能手机一成不变的外观。

  根据美国专利局显示的数据,三星已经于去年向美国专利局申请了智能手机外观新专利。

  根据美国专利局公布的新专利图像显示,三星一改方方正正的设计,而是采用斜边大幅转向设计,和HTC和索尼某些智能手机外观类似。不过,根据美国专利局公布的图像,三星这款专利设计,其智能手机厚度左右似乎并不对称,左厚右薄,似乎有意照顾左撇子的使用习惯。

  另外,根据美国专利局一贯做法,在公布专利图的同时,并不会公布专利细节,比如三星这款新专利会不会采用新材料,以及新材料的成分等等。我们可以合理推测,除了外观之外,三星也将为这款专利采用新的手机外壳材料。

  美国专利局在公布这款专利同时,也公布了三星为Tizen系统设计的新图标专利,三星这2个专利似乎暗含内在联系,即三星将在新款Tizen智能手机上采用新的外观设计。

三星申请智能手机外观新专利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