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万像素镜头 Galaxy S4 zoom售2899

2013年07月31日 08:26   手机中国 微博   

  文/万宇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北京行情] 除了沉稳外,三星最大的特点就是喜欢剑走偏锋,在尝试过三防和迷你版之后,它又推出了一款配备高像素光变镜头的新产品--Galaxy S4 zoom(参数 论坛 软件)。从型号就可以看出,这款手机是Galaxy S4的衍生机型,虽然硬件配置不是很高,但是它的拍照能力还是给人带来了不小的惊喜。目前,该机(改版机)在经销商报价为2899元,再创历史新低。

10倍光变镜头 Galaxy S4 ZOOM上市首降

点击图片查看Galaxy S4 Zoom详细资料

  如果单看正面的话,你会觉得Galaxy S4 ZOOM也是个娇小可人的家伙。不过,当你翻过来的时候就会发现,这货更像是个相机,1600万像素10倍光学变焦伸缩镜头,怎么看都不是手机上的东西。该机正面配备一块4.3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qHD级别。

10倍光变镜头 Galaxy S4 ZOOM上市首降

点击图片查看Galaxy S4 Zoom详细资料

  都说上帝是公平的,在赐予它高像素镜头之后,硬件配置自然会做一定下调。这款手机内部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5GHz的双核处理器,配合8GB ROM+1GB RAM的内存组合,运行速度还比较流畅。系统方面,它同样采用了最新的Android 4.2.2版本,界面风格与Galaxy S4相仿。

  三星Galaxy S4 Zoom(改版机)

  [参考价格] 2899元

  [订购热线] 4008979718,010-62685997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