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欧洲后拉美 黑莓全球更新BB10.1系统

2013年07月31日 07:0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日前黑莓在全球范围内发布了BB10.1系统的更新,新系统增加了一些新的功能,也修复了一些旧版本中已知的Bug,现在我们可以在欧洲、中东、 亚洲、澳大利亚大部分地区,和黑莓的家乡加拿大进行更新。而美国和拉丁美洲地区将回在八月中旬陆续开始BB10.1系统的更新。

先欧洲后拉美 黑莓全球更新BB10.1系统

黑莓全球更新BB10.1系统(图片来自bgr.com)

  BB10.1 系统为黑莓Z10的拍摄应用带来了HDR设置,并且新增了PIN信息验证功能,文本的选择操作也会更加容易,10.1版本还将支持Skype应用。除此之 外,用户还可以对拨号器中的号码进行剪切、复制和粘贴,集线器将会支持邮件的接收和阅读,日历在视图设置中支持人物肖像和风景模式,移动热点将支持 802.11n。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