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Note 3采用5.99英寸柔性AMOLED屏幕

2013年07月26日 10:11   爱活网   

  上月曾有消息称,三星将发布三个不同版本Galaxy Note 3,其中一款采用柔性屏幕,随后一家韩国OEM商否认了这个说法。近日,据韩国媒体爆料称,三星大屏旗舰Galaxy Note 3将很有可能采用5.99寸的柔性AMOLED屏幕。

传Note3采用5.99英寸柔性AMOLED屏幕

  需要注意的是,“柔性屏幕”并不意味着“可折叠”屏幕。实际上,业界普遍认为,三星第一代柔性AMOLED主要解决的不是手机外形可塑性问题,而是提供更加坚固、更难以被打破的AMOLED屏幕材质。

  另有传言指出,三星将会同时推出AMOLED和LCD面板的Note 3手机,而屏幕所选用的材质将取决于发售的地区。上周五,一份报告透露,采用柔性显示屏的三星Galaxy Note 3将会在8月份开始生产,9月将登录市场,首发的舞台很可能是在柏林举办的IFA 2013会展。

  根据这份报告,由于Galaxy S4的热度开始出现下滑趋势,三星决定在新款Galaxy Note 3上启用创新的柔性屏幕设计。报告还提到,除了三星以外,另一家韩国手机制造商LG也将发布一款使用柔性屏幕的手机,这也是刺激三星进行技术革新的一个重要因素。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