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相差达千元 热门手机行水差价排行

2013年07月26日 07:06   太平洋电脑网   

  文/Ediand

  在某些消费者的思想里,改版机一直就是“假货”、“次品”的代名词,其实 不然。改版机的质量与行货基本一致,某些机型甚至要好于行货。在硬件方面两者并无大区别,在国外4G网络已普及的今天,多数改版机都支持4G网络。由于改 版机的进货渠道不同于行货,所以多数改版机的价格都要低于行货机,少则几百,多则上千。相比行货手机较高的价格,价格较低的改版机更受用户欢迎。

  和上个月相比,近期改版机的价格并没有太大变化,而一些行货手机的官方价格则降了不少,总体上行水差价越来越小。行货的优势逐渐凸显,不过改版机还是有 很大市场的。这里小编要提醒一下,在购买改版机时,尽量认准口碑好、信誉好的商家,这样可以减少购买到翻新机的概率。今天小编向大家推荐四款主流的手机, 这四款手机的行水差价最低的为249元,最高的将近千元,有兴趣的下面详细了解下。

  推荐产品:诺基亚Lumia 920(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2799元(行货)2550元(改版机)

  行水差价:249元

  Lumia 920上 市已有一段时间,经过将近一年的时间后,WP8系统也逐渐被人们接受,相比上市初期高昂的价格,目前这款手机的性价比还不错。Lumia 920采用高通骁龙MSM8960双核处理器,主频为1.5GHz,搭载WP8系统非常流畅。该机装备了一颗卡尔·蔡司认证的870万像素摄像头,升级了 之前拍照神器诺基亚808上的纯景拍照技术、加入光学防抖系统,让它能够从容面对棘手的黑夜弱光环境。

920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Lumia 920详细资料

  诺基亚在Lumia 920黑色版采用了聚碳酸酯材质打造的一体式机身设计,整体造型给人感觉方方正正,尽管看似传统,但配合机身侧边弧形圆润的设计,实际上给人的持握手感还 是非常舒适,而且还可以起到耐指纹和止汗的作用。同时也考虑到手机用户的个性差异化,有多达5种色彩款式(其余的外壳采用烤漆材质),相对于传统手机的黑 白灰配色显得更有活力。

外观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Lumia 92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Lumia 920集合PureMotion HD超灵敏触摸屏、PureView技术的摄像头、依旧出色的Windows Phone 8流畅度,各项配置都达到了当时诺基亚手机的顶峰,应为诺基亚所有手机中较为均衡的一款。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