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促购机福音 各价位热门智能机大推荐(6)

2013年07月26日 06:5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内置Intel处理器

  联想K900(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

  联想K900是联想目前最新的旗舰级手机,性能上非常强悍,也是因为它内置了首款Intel双核处理器,2GHz的主频让它可以发挥非常“暴力”的性能。联想K900除了性能强之外,全金属外壳的外观也很有亮点,加上内置超级相机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整体娱乐体验还非常不错的。

暑促购机福音各价位热门智能机大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K900详细资料

  联想智能手机K900的机身采用精钢打造,质感十足,其正面配有一块5.5英寸的IPS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内置当中它搭载了Android的智能操作系统,核心处还设有一颗2GHz主频的Intel双核处理器,配合2GB RAM+16GB ROM的机身内存,操控性能表现相当出色。此外,该机背后还配有一枚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摄效果极佳。

暑促购机福音各价位热门智能机大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K900详细资料

暑促购机福音各价位热门智能机大推荐(6) 暑促购机福音各价位热门智能机大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K90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联想智能手机K900以独特的全金属机身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该机整体表现锋芒毕露,精钢材质的外壳刚劲有力,除了强劲的外观表现之外,联想K900的性能也相当出色,2GHz的超高主频搭配英特尔双核处理器,2GB运存能够保证手机非常流畅的运行速度,这些突出优点足以证明这款手机的不凡表现。目前该机在商家处到货并报出了2680元的最新价,价格出现不小的下跌,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联想智能手机K900(行货)

  [参考价格] 2680元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