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或将推出12.2英寸Android低价平板

2013年07月24日 06:5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几周前,有消息人士透露了三星三款平板的用户代理描述,这似乎为我们提前描绘了三星下一代平板的重要信息。这些消息表明三星或将会推出一款12.2英寸的Android平板设备。

三星或将推出12.2英寸Android低价平板
此前三星发布的10.1英寸的ATIV Tab3

    泄露信息中透露三星的这三款平板代号分别为SM-P900、SM-P901、SM-P905。从代号来看,P系列的平板应该隶属于GALAXY Tab系列,不支持Spen。而平板的分辨率或将达到2560×1600。按照三款型号的顺序,P905很有可能就是那款拥有12.2英寸的平板。

    如果12.2英寸的平板采用2560×1600的分辨率,那像素密度为247ppi,这其实看起来也并没有那么精细。而这或许又将成为三星一款低端产品,但在屏幕尺寸上,三星无疑抢占了先机。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