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4.3将出 谷歌发布会看点汇总

2013年07月23日 08:27   泡泡网 微博   

  本月18日谷歌向各大媒体发出邀请函,邀请媒体朋友参加谷歌于本月24日(7月24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新品发布会。而从本次谷歌的邀请函中可以 看出,此次发布会的主题是“与Sundar Pichai共进早餐”,而这位大名鼎鼎的Sundar Pichai正是谷歌长期以来主要负责Android以及Chrome的高级副总裁。

Android4.3将出谷歌发布会看点汇总

Sundar Pichai

Android4.3将出谷歌发布会看点汇总

谷歌7月24日发布会邀请函(图片源自GsmArena)

  虽然邀请函中没有透露更多具体内容(是新闻还是新品发布?)到底谷歌会在发布会上给大家带来些什么,我们不妨将近期的一些传闻进行汇总,看看会有哪些是值得我们期待的。

  看点一:或将发布Android 4.3智能操作系统

  在今年5月份的谷歌I/O大会上,谷歌发布和推出了升级版Google+、地图、全新的搜索、谷歌付费音乐订阅服务和Google Play Game服务等,但并没有公布最新版本的Android。

Android4.3将出谷歌发布会看点汇总

2013谷歌I/O开发者大会

  而从最近媒体曝光的信息来看,Android 4.3系统的固件已经被证实真实存在,并且也已经提供下载。从网上传出的照片来看,三星GALAXY S4目前已经开始内测Android 4.3操作系统,并且三星GALAXY S4的系统截图也印证了这一消息的真实性。

Android4.3将出谷歌发布会看点汇总

  除了三星GALAXY S4运行Android 4.3的谍照外,素有谷歌“四太子”之称的Nexus 4也迫不及待地“穿”上了Android 4.3的外衣。从国外XDA论坛曝光的照片来看,Android 4.3的命名仍为“Jelly Bean”,既然名字相同那我们是否可以认为此次Android 4.3的变化依旧不算太大呢?这也就只有等到24日发布会那天让谷歌为我们揭晓答案吧!

  看点二:全新Nexus 7(2代)平板电脑或发布

  除了系统上的看点外,硬件部分很有可能推出盛传已久的全新Nexus 7(2代)平板电脑。关于该款平板电脑硬件配置方面的参数也有很多曝光,新一代 Nexus 7平板电脑将弃用此前使用的英伟达处理器,或改投高通APQ8064四核处理器。采用了7.0英寸、1980*1200分辨率的显示屏幕,并配备2GB内 存+32GB存储空间,内置一枚5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以及一枚12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Android4.3将出谷歌发布会看点汇总

全新Nexus 7(图片源自于@evleaks)

Android4.3将出谷歌发布会看点汇总

第一代Nexus 7(最低1449元起点击购买)

  而再从线下零售商近日针对老Nexus 7的售价进行整体下调,以及昨日@evleaks公布的清晰官方图片的佐证消息来看,这回全新Nexus 7(2代)平板电脑也是要呼之欲出了,不知道大家对这款平板电脑会有多大的兴趣呢?

  看点三:或为摩托罗拉 Moto X下月发布做铺垫

  虽然已经得到了摩托罗拉 Moto X的正式发布时间(8月1日),但我们仍然希望在此次发布会上谷歌会做一些关于摩托罗拉 Moto X手机的铺垫性介绍,毕竟这是谷歌在收购摩托罗拉之后推出的首款智能手机。小编大胆猜测在发布会的结尾应该会有一些关于Moto X手机的简短介绍,为下月1号Moto X的正式发布宣传造势。

Android4.3将出谷歌发布会看点汇总

谷歌董事长施密特使用 Moto X拨打电话

Android4.3将出谷歌发布会看点汇总

白色版摩托罗拉 Moto X手机曝光(图片源自于@evleaks)

  以上就是关于此次谷歌新品发布会的看点汇总,结合此前的众多传闻与谍照来看,这些看点也基本上是八九不离十了,不过关于Android 4.3系统具有哪些新特性以及全新一代Nexus 7的上市、售价消息还要等到发布会之后我们才能知晓。(马炯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