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低价 联通推自家品牌手机Wo801

2013年07月23日 08:04   泡泡网 微博   

  今天在工信部的网站上我们看到一款联通自家品牌推出的手机Wo801。紧随中国移动和电信的步伐,联通也不甘寂寞的推出了这款自家的机器。

定位低价联通推自家品牌手机Wo801

  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到手机背部印有“联通”字样,所以我们可以十分的确信这是联通自家的手机了。根据工信部给出的信息,这款手机配备4.5英寸、 分辨率为854×480的屏幕,搭载1.2GHz单核处理器并有512MB运行内存,系统方面则是搭载Android 4.1.1,并后置200W/前置30W像素摄像头。

定位低价联通推自家品牌手机Wo801

  另外还有消息称这款手机的定价将为399元,看来这次联通走的是价格战的方向。至于各个运营商在自主品牌手机的这条路上的发展会不会越来越远,只有用时间来等待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