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身现SIM卡槽 大神爆新Nexus 7真机照

2013年07月23日 06:4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爆料大神@evleaks从来都不缺乏最新科技产品的信息,而针对目前最火爆的平板Nexus 7二代,大神又抢先爆出了高分辨率的正面和侧面真机照,让我们有幸在官方流出图片之前目睹新版Nexus 7的容颜。

侧身现SIM卡槽 大神爆新Nexus 7真机照
侧身现SIM卡槽 大神爆新Nexus 7真机照(图片引自@evleaks)

  和传言中的一样,Nexus 7二代采用了宝石斜面包角设计,并设有前置通知灯,双扩音器以及后置摄像头。背部则是非常简洁的Nexus的Logo,同时还有摆放位置非常奇怪的前置摄像头。

  图片中的另一个发现是位于Nexus 7二代左下侧的SIM卡槽,这意味着谷歌会同步发行移动数据版本的新版Nexus 7而不是像之前推迟几个月,不过还未确定新版本是否支持LTE,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