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DROID Ultra MAXX渲染图曝光

2013年07月22日 07:0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大概半个月前我们看到了摩托罗拉DROID Ultra MAXX的机身渲染图曝光,不过那时候我们仅仅看到了这款手机的正面图,对于其后盖 我们一直都不清楚究竟会采用什么样的设计。现在evleaks又在Twitter曝出了摩托罗拉DROID Ultra MAXX前后双面的渲染图,终于 给了我们的好奇心一个答案。

新设计 摩托DROID Ultra MAXX曝渲染图

摩托罗拉DROID Ultra MAXX后盖新添红色装饰(图片引自GSMARENA)

  很显然摩托罗拉DROID Ultra MAXX的机身后盖有着我们很熟悉的纹理。就如同摩托罗拉DROID MAXX一样,摩托罗拉DROID Ultra MAXX同样采用了凯夫拉材质,不过与前者不同的是,这一次,后盖上新添了一条红色作为装饰。

  摩 托罗拉DROID Ultra MAXX很可能会在7月23日运营商Verizon举行的发布会中正式面市。传言称这款手机将配备4.7英寸 Super AMOLED显示屏、1.7GHz主频骁龙S4 Pro处理器以及16GB机身存储空间。摩托罗拉DROID Ultra MAXX还将配备 千万级别的主摄像头以及2500毫安时电池。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