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诺基亚年内还将有旗舰手机

2013年07月18日 15:19   爱活网   

  Lumia 1020才发布了一星期,诺基亚家的好事似乎并没有完。最新消息表明,诺基亚在年内还会有大动作。著名爆料人evleaks爆出几个新代号,包括 Nokia Rivendale,HTC Z4,Amazon GLP70. Lenovo Aupres和Snoopy,等等,全是听都没听过的名字,据说它们都不是空穴来风。

1
金属机身1080P屏的Lumia?这样还有人买1020吗?

  虽然看上去只是几个普通的代号,但是如果和早前的爆料联系起来的话,我们就可以联想到很多东西。曾经有消息称,诺基亚将会有一台铝合金机身的 Lumia,外壳上留有和Lumia 1020一样的摄像头孔——要知道,而Lumia 1020并不是金属机身,难道金属旗舰另有其人?说不定很快我们就会看到金属机身的诺基亚Lumia相机手机。再加上在WP8在年内发布的GDR3将会引入1080P支持,各种消息似乎都从侧面佐证了诺基亚新旗舰的消息。

  对了,大屏幕也是一个可能的方向。和苹果不同,诺基亚从来没说过他们要把WP手机的屏幕限制在5英寸以内,在GDR3更新引入更强硬件支持之后(例如四核处理器),1080P大屏是手到擒来的。

  虽然不知道诺基亚是不是要向索尼学习,不过现在推出旗舰手机的速度实在是和小编以往对诺基亚的印象完全不同。虽然这样或许是跟上时代,这转变小编硬是看不懂啊。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