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虚高产品 近期已降至冰点价手机推荐(3)

2013年07月18日 07:34   天极网 微博   

  LG Nexus 4(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8GB

  LG Nexus 4是Google旗下最新一代产品,也被称作LG Optimus Nexus,它配备了高通Snapdragon S4 Pro四核处理器,而且性价比较高,是目前市场的关注焦点。

拒绝虚高产品 近期冰点价位行货手机大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LG Nexus 4详细资料

  LG Nexus 4仍采用传统的直板造型、大屏幕全触摸操控设计,外观风格与之前的Galaxy Nexus有几分相似,设计较为圆润。其在正面搭载了4.7英寸屏幕,采用了True HD IPS材质,分辨率达到了1280×768,显示效果仍然出色。机身三围133.9×68.7×9.1mm,重量仅139g。

拒绝虚高产品 近期冰点价位行货手机大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LG Nexus 4详细资料

  LG Nexus 4配有一块高通Snapdragon S4 Pro四核处理器,集成有性能强劲的Adreno 320图形处理器,内存支持2GB RAM和8GB/16GB ROM。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最新发布的Android 4.2系统。机身背后其搭载了800万后置摄像头和130万前置摄像头。屏幕为一块4.7英寸的IPS大屏,分辨率为1280*768。续航方面则配备了2100mAh电池,同时还具备先进的无线充电技术。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