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毫米超薄四核 华为P6仅售2380元

2013年07月16日 09:22   手机中国 微博   

  文/杜祥

  [北京行情] 就在上周,一直主打时尚设计的国内知名品牌华为推出了旗下最新款产品Ascend P6(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这款手机外观设计精致,仅6.18毫米的超薄机身十足赚够了消费者的眼球。加上华为自主研发的海思K3V2四核处理器以及2GB超大运行内存的支持,这款手机整体表现不错。目前,在经销商处,这款手机(正品行货)售价为238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一步与商家联系。

华为P6 首发到货2680元 睿风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Ascend P6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华为Ascend P6可以说突出了华为这段时间的整体设计理念,6.18毫米的超薄一体机身设计十分亮眼。它正面采用一块4.7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屏幕显示效果不错。不仅如此,这款手机还内置一枚800万像素后置镜头以及一枚500万像素前置镜头,日常拍照和自拍均表现出色。

华为P6 首发到货2680元 睿风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Ascend P6详细资料

  其他硬件方面,华为Ascend P6也有非常突出的表现。它搭载一颗华为自主研发的海思K3V2四核处理器,主频达到了1.5GHz,并内建2GB运行内存,有效保障了该机流畅的操控性。系统方面,该机采用运行基于Android 4.2.2系统的Emotion UI 1.6操作界面,用户体验极佳。

  华为Ascend P6(正品行货)

  [预售价格] 2380元

  [订购热线] 4000977985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