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X外壳自定义:金属/陶瓷/木头随你选

2013年07月15日 16:41   驱动之家   

  既然自称“世界上第一台可DIY的智能手机”,Moto X在可定制选项上就得有两把刷子才行。大家都知道Moto X的外壳颜色保守估计至少有16种,但今天泄露的消息表明,原来不只颜色,Moto X的外壳物料也可以自由选择!各位喜欢鸡蛋里面挑骨头的做工党材质党这下子没话说了吧?

MotoX外壳自定义:金属/陶瓷/木头随你选

  消息指出,Moto X的外壳不但有塑胶、聚碳酸酯、木质、布质、陶瓷,用户甚至还能选金属,摩托罗拉给予的选择空间很大。当然了,不同物料价钱也不同,手机的最终价格就视乎 你的爱好了,这个主意听起来相当不错。不过消息源已经明确表示,塑胶和木质会于Moto X发售同步推出给消费者选择,其余的材质则会随后陆续登场。

  前天,谷歌董事长施密特(Eric Schmidt)出席於太阳谷(Sun Valley)举办的Allen & Company Sun Valley Conference时,有媒体突然看见他远离人群使用手机。好奇之下一看,发现他正在使用Moto X,从记者抓拍图片上可以看到Moto X两侧非常纤薄,背部曲线明显,设计看去来很符合人体工程学。!媒体当然立即上前问个明白,但Schmidt亦明言道:“不能发表任何关於这手机的言 论”。然而,受邀出席Allen & Company Sun Valley Conference的巨头还有Facebook创办人Mark Zuckerberg和苹果行政总裁Tim Cook。不过,他们的吸引力敌不过这手机了。

MotoX外壳自定义:金属/陶瓷/木头随你选

  公开消息表明,摩托罗拉Moto X将于8月23日正式发布,预计搭载4.5 英寸 720p 分辨率屏幕,搭载1.7GHz双核高通骁龙S4 Pro处理器,拥有2GB RAM,16GB内部存储空间,1000万后摄像头和200万像素前摄像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