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bb10系统手机 黑莓A10 Aristo曝光

2013年07月15日 07:0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自黑莓的首款全触屏黑莓10系统手机黑莓Z10发布后,黑莓尚没有推出能够替代Z10成为新的全触屏旗舰的黑莓10手机,只是发布了Q10、Q5等 全键盘手机。不过现有国外媒体报道,黑莓将发布一款被称是目前为止最给力的黑莓手机——黑莓A10 Aristo(“Aristo”应该是其代号,直译为 “贵族”之意)。

  据称黑莓A10将采用的是5英寸的Super AMOLED大屏,不过分辨率为720p水平,与Android最高的1080p还差一个级别;另外,传黑莓A10 Aristo会采用的是双核芯处理器。

最强的黑莓10手机 黑莓A10 Aristo曝光
黑莓A10 Aristo曝光(图片引自BGR)

  从曝光图上看,黑莓A10 Aristo外观有些类似黑莓Z10,不过更加圆润一些,甚至有消息称,其后盖很像黑莓Q10。

  据传言,黑莓A10 Aristo将会在今年11月份发布。

  相比Windows Phone来说,黑莓10目前的境况并不算好,目前对于黑莓来说,紧要的不仅仅是推出配置不同的手机,更重要的是抓紧完善黑莓10操作系统,尤其是尽快解决应用缺乏的问题。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