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求更高追求 3000元价位手机大盘点

2013年07月13日 07:00   手机中国 微博   

  文/陈普

  大多数人选购手机的时候,手机的售价往往会影响人判断。不同价位的手机有不同类型的人喜爱并购买。此为小编为读者编辑的暑期档3000价位手机推荐,当然小编不会就此打住。若是不想看3000元档手机,也可去瞧瞧小编推荐的2000价位手机以及千元价位手机导购行情,希望给各位看官有一定帮助。

  对于有一定经济实力或对于手机有着更高要求的朋友来说,往往要在3000价位及以上的手机产品才能够满足他们的需求。故而各大手机厂商也在这块出大力,开发更为强大性能且外观不俗的智能手机来满足市场的需求。因此,该价端手机往往都是性能非常的强劲。

  以下几款就是小编为读者精心挑选的3000价位的智能手机,希望给各位在购机时候提供帮助。

  大屏手机人人爱三星GALAXY Note II(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相比前代产品,三星N7100在外观风格上有了很大的变化,它既保留了传统的商务气质,同时又多了一丝时尚气息。其正面配备了一块5.5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720p(1280×72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极为清晰。另外,机身背部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实际拍照效果十分出色。

寻求更高追求3000元价位手机大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N7100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方面,三星N7100也不逊色于任何一款旗舰产品。这款手机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6GHz的四核处理器,搭配16GB ROM+2GB RAM的内存组合,整体性能有了很大提升。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Android OS 4.1系统,丰富的功能为用户带来了极佳的体验。

寻求更高追求3000元价位手机大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N7100详细资料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