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热天降温 价格已降至冰点的手机推荐

2013年07月12日 07:4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王亚南

  关于今年夏天的天气有不少吐槽点,全国很多城市的网友们或多或少都在抱怨着炎热并且创造着各种清凉解暑的方法。天气热没办法但是生活还得继续事情还得照做,比如说想要在暑期购买手机的用户无论你是选择电商还是自行购买,终归都要靠自己。那么如果这时你发现市场中的手机全部都在涨价时,是不是会对本来就处于炎热中的你给恼火的打击?为了避免这种现象我们为大家推荐了八款不降价或者是价格本身已经跌到了冰点的智能产品,让你在高温的天气中能够享受到那么一些舒畅的“凉意”。

  暑期底线价:小米手机2S(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在关于小米手机2S的众多讨论当中,从来没有听到过有人抱怨它的价格过高这类问题。本身1999元的售价就足够大众,不足2000元的价格自然能够让人接受入手。但是前两天小米官网刚刚发布了一条“狠”策略,将16GB版本小米手机2S的价格下调至1699元,并且不限量购买以此来满足暑期中用户的购买需求。这是前所未有的,你也可以想象到降价后的小米手机2S已无太大空间,也不会继续降跌,所以它的冰点价格已经到来。

给热天降温价格已降至冰点的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16GB小米手机2S详细资料

  小米手机2S外形与小米手机2并无不同,该机正面采用了一块4.3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还是在1280x72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此外该机背后还配有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拍摄能力方面同样不俗,能够满足用户的日常拍摄需求。内置当中它搭载了MIUI操作平台,同时一颗1.7GHz主频高通骁龙600四核处理器,操控性表现出色。

给热天降温价格已降至冰点的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16GB小米手机2S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相信小米手机2S的性能配置大家也都足够了解,在小米手机2的基础上它更新了MIUI操控平台,同时还加入了一颗1.7GHz主频的高通四核处理器,这两点可以带给大家更好的使用体验。目前在小米手机官方网站当中已经可以预定2S这款产品,并且在12日12点开始之后将会正式以1699元的价格售卖,建议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对此及时的考虑考虑了。

  16GB小米手机2S(行货)

  [参考价格] 16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