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Nexus 5将于10月5号发布 LG继续代工

2013年07月12日 07:3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前不久LG向各个媒体发出邀请函,其可能会在8月7日纽约正式发布LG Optimus G2,今日有韩国媒体称该机在韩国的发布时间为8月20日,同时还爆料下一代的谷歌Nexus智能手机仍由LG代工,而发布日期为10月5日。

LG
LG Optimus G2(图片来自GSMArena)

  我们知道谷歌Nexus 4是由LG代工制造的,虽然谷歌后来收购了摩托罗拉移动,但似乎谷歌并不打算将Nexus智能手机交给摩托罗拉移动。鉴于曾经三星 就连续两次为谷歌代工Nexus智能手机,所以继Nexus 4之后,LG也有可能会再次接手新一代的Nexus智能手机,并且之前也有相关消息曝光。至 于10月5日这个日期的真实性还有待考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