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发布Lumia 1020:4100万像素主摄像头

2013年07月11日 23:36   新浪手机 微博   
诺基亚发布Lumia 1020:4100万像素主摄像头诺基亚发布Lumia 1020:4100万像素主摄像头

  新浪手机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晚间消息,诺基亚于纽约发布新旗舰Lumia 1020(参数 论坛 软件),采用了4100万像素主摄像头及专业拍照应用ProCamera,是2012年2月诺基亚推出808 Pureview之后又一款4100万像素手机,也是目前像素数最高的WP8手机。首批上市国家包括中国,上市时间为第三季度,但是国内售价暂未公布。

  Lumia 1020正面依旧保留了Lumia 920的设计元素,机身右侧依次是音量键与拍照键。背部有突起的拍照模块,包括一枚氙气闪光灯,这印证了之前的曝光图片。

  硬件方面,该机搭载了4.5英寸1280*768分辨率AMOLED材质屏幕(支持超敏感触控),2GB RAM,32GB ROM及2000毫安时电池。Lumia 1020依旧支持无线充电(需要配备无线充电外壳及充电底座),另外它还有专门的拍照手柄配件。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搭载了4100万像素主摄像头,是目前像素数最高的WP8手机,可以使用Pureview技术实现变焦,整个镜头模块包括了氙气闪光灯及F/2.2光圈镜头,由卡尔蔡司制造。

  这款手机自带的拍照应用也做了专门优化,名为ProCamera,可以在4:3模式下拍摄3800万像素照片,16:9模式下拍摄3400万像素照片,也可以使用超采样技术生成500万像素的照片。拍照界面可以调节ISO,快门速度等,并预览出相应的拍照效果。

  另外,Lumia 1020采用了全新的防抖技术,可以拍出长达四秒钟的长曝光图片,效果类似光学涂鸦(长曝光模式下光源移动轨迹会被记录下来,像是拿光源在做涂鸦)。

  根据外媒消息,Lumia 1020将于7月26日在美国运营商AT&T推出,合约价为2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840元。首批上市国家包括中国,上市时间为第三季度,但是国内售价暂未公布。(刘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