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GHz超高主频 索尼LT26ii仅1870元

2013年07月10日 09:1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王亚南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上海行情] 2013年7月10日,索尼LT26ii(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改版机)今日在商家报出了1870元的售价,整体价格已经不足1800元。该机配件为充电器,耳机,数据线等。索尼LT26ii是一款内置有1.7GHz高主频双核处理器智能手机,并且搭载有Android操作系统。

1.7GHz超高主频 索尼LT26ii报出好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LT26ii详细资料

  索尼LT26ii造型依旧,与先前的LT2i相比并无大变化。在其正面配有一块4.3英寸的电容触摸屏,1280x720像素的分辨率使之显示效果表现清晰。内置当中它搭载了Android的智能操作系统,一颗1.7GHz主频的高通双核处理器表现出来了不错的操控性能。此外其背后还设有一枚1200万像素的背照式摄像头,在拍照和摄录方面也令人满意。

1.7GHz超高主频 索尼LT26ii报出好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LT26ii详细资料

1.7GHz超高主频 索尼LT26ii报出好价格 1.7GHz超高主频 索尼LT26ii报出好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LT26ii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索尼LT26ii是一款性价比出色的双核处理器智能手机,同时它高达1.7GHz的主频也带来了不错的操控体验,这是它的卖点之一。而对于女性用户来说这款产品同样实用,因为它拥有着白色和粉色配色可供你选择,同时背后的千万像素摄像头也相当的出色。今日索尼LT26ii到货并且报出了不足1900元的售价,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选择入手了。

  索尼LT26ii(改版机)

  [参考价格] 1870元

  [商家电话] 13681622890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