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黄3色 国外运营商曝光诺基亚EOS信息

2013年07月10日 07:3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传言已久的4100万像素拍照旗舰诺基亚EOS终于快要发布了,根据之前诺基亚高管拍摄的照片EXIF信息中可以了解到这款手机被命名为了“诺基亚1020”。现在在美国运营商AT&T的库存清单中又曝光了这款手机的相关信息。

黑白黄3色 AT&T清单曝光诺基亚EOS信息
AT&T清单曝光诺基亚EOS信息(图片引自phonearena)

  据该清单显示,诺基亚1020至少有三种颜色的机身,包括黑色、白色和黄色。另据之前的消息,这款手机具有一枚LED闪关灯和一个氙气闪光灯,配置上与诺基 亚920接近,包括4.5英寸的AMOLED屏幕(屏幕分辨率为1280*768像素,像素密度为332ppi)、Adreno320图形处理器和 2000mAh的电池等。

  至于这些消息到底是否准确,诺基亚的发布会马上便会为我们揭晓。目前关于其配置信息已经曝光的差不多了,唯独没有关于售价的信息,希望发布会上会给我们一个答案。个人估计其在国内的售价应该会在接近5千元的水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