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机身成现实 三星Note Ⅲ将有四版本

2013年07月09日 08:3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韩国媒体一直奋战在曝光三星新旗舰的最前线。韩国媒体ETNews最新消息称,下一代三星旗舰三星GALAXY Note Ⅲ将同时推出4个版本,虽然采用了同样的处理器配置,但在屏幕、摄像头、机身后盖等方面却会依照不同地区的需求做出微调,同时对价格进行细分。

金属机身成现实 三星Note Ⅲ将有四版本
三星GALAXY Note Ⅲ将推出四种版本(图片引自rbmen)

  Premium 版三星GALAXY Note Ⅲ将采用金属机身,为用户带来高级的质感,同时采用柔性OLED显示屏,屏幕厚度也将随之减少30%,可以说是一款集合了 最新技术的产品。同时这一版本也会针对开发者和市场营销而推出专属样机,不过这部分产品是不会对外售卖的。

  另外,除了Premium版本之外,还会有低价版的三星GALAXY Note Ⅲ,采用普通的LCD屏幕,摄像头像素数从1300万降至800万,以此来降低成本,从而降低产品售价。这部分产品主要面向喜好LCD屏的欧洲用户以及中国等追求性价比的新兴市场。

  最后还有一部分机型是普通版本,价格居中,采用1080p AMOLED显示屏,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搭配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后盖仍旧是塑料材质。

  ETNews 称,这几款产品在屏幕尺寸方面也会有不同,不过差异很小,最大5.7英寸,最小也有5.68英寸,四舍五入算来其实可以说是一样的。如果三星这一次真的将 三星GALAXY Note Ⅲ分为四个版本发售,那么很可能是从iPhone 5等旗舰机型的出货情况中意识到了目前智能手机市场中,旗舰智能机影响力 逐渐下降的现状,而这种多版本发售战略很有可能为三星GALAXY Note Ⅲ带来出货量上的飞跃,还是很值得我们期待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