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用手机控制的智能电灯泡:LIFX

2013年07月05日 14:28   新浪手机 微博   

演示视频
LIFX智能电灯泡LIFX智能电灯泡

  本期的数码前沿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智能灯泡——LIFX,作为一个合格的电灯泡,它高效节能,寿命长达25年;作为一个智能灯泡,它具备Wi-Fi功能,由智能手机上的应用控制,可以设定开关时间及调节灯光颜色。

LIFX灯泡有专属的智能手机应用LIFX灯泡有专属的智能手机应用

  LIFX外观看起来像是加了“盔甲”的灯泡,它不需要复杂的安装步骤,只要在你的手机上安装上对应的应用就可以。应用可以调节灯泡的亮度、色彩及开关时间,甚至可以在短信、社交信息来临的时候闪烁提醒你。

灯泡的颜色可以调节灯泡的颜色可以调节
灯光可以随着音乐闪烁灯光可以随着音乐闪烁

  如果你是一个Party达人,一个音乐爱好者,或者是一个“能躺着绝不坐着”的“懒人”,这个智能灯泡应该是你的不二之选。(刘源)

  更多硅谷资讯,尽在《硅谷新视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