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0元能买iPhone 5? 市面翻新机大曝光

2013年07月03日 08:32   手机中国 微博   

  说到翻新机,这个可以说是最让人头疼的问题,那些无良的JS神不知鬼不觉地来个偷梁换柱,让消费者蒙受损失,在心理上也会造成影响。需要注意的 是,翻新机不仅仅存在于水货中间,部分行货产品同样会被翻新。那么哪些产品容易买到翻新机呢?首先从时间上来看,上市半年以后的会出现翻新机,以后的时间越长,翻新概率越大;从机型上来看,越热门的产品翻新几率越高。

  如果您觉得像iPhone这类的机型非常严丝合缝,不易拆解,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一名稍微专业点的人士,拆开一台iPhone只用不到10分钟 的时间,换壳、清灰尘、换配件等步骤轻而易举,不到半小时一台“全新”的iPhone就诞生了。所以在购机之时,一定要格外小心,仔细检查。

  为了让消费者购机时能擦亮双眼,小编利用本文对市面上常见的被翻新的机器进行曝光,让那些JS无处遁形。文本列举的这些产品并不是不好,正因为 太热门了,才会被翻新,因此购买的时候需要格外小心。文中小编会用星级标注翻新的指数,指数越高翻新概率越高,并会加入针对该机翻新的情况。那么都有哪些 产品呢?小编这就给您带来《2700元能买iPhone 5?市面翻新机大曝光》。

  时尚大神须谨慎

  上市日期:2012年9月

  翻新指数:★★★★★

  编辑点评:下一代iPhone马上就要来了,很多消费者想趁此机会低价入手iPhone 5(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下一代产品上市前,iPhone 5的价格会基本保持平稳。对于精明的JS来说,岂有不翻新之理?2700元入手iPhone 5?您还是别做梦了。

  苹果出色的工业设计与完整的生态链让iPhone声名鹊起,iPhone不仅成为了业内的标杆,也成了各大厂商争相模仿的对象,由此也引发了一 场智能机革命。作为苹果第六代智能手机,iPhone 5的火爆完全在人们意料之中。没有了乔布斯的团队,仍然在前进,大胆采用全新金属材质,屏幕变长,机身变薄,性能更强,这就是iPhone 5。

iPhone 4欲破2000元 本周超值强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5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iPhone 5的造型延续iPhone系列的风格,比前代产品更轻更薄。该机正面配备一块4.0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则是达到了640×1136像素,而ppi依旧 为326,屏显效果依旧十分细腻。该机背面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镜头采用坚固耐磨的蓝宝石镜片,并支持1080p视频录制和2800万像素的全景 拍摄,性能非常强劲。

iPhone 4欲破2000元 本周超值强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5详细资料

  这款手机的硬件配置也得到全面提升,该机内部搭载一颗最新的A6双核处理器,搭配1GB RAM,性能较前代产品提升一倍。系统方面,iPhone 5采用苹果公司最新的iOS 6操作系统,界面华丽,扩展性极强,而Siri语音也正式支持中文,极大的方便了国内用户使用。

上一页12345678910...121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