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拥有 新上市高端智能手机全推荐(5)

2013年07月01日 07:5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引领智能机拍照潮流:HTC One(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HTC One在配置端非常强势,该机也是当前HTC最旗舰的代表产品,本机采用航空材质金属框架,以及金属背壳联合铺垫,使得HTC One在各角度看上去都非常抢眼,而且国际版方面采用到了一体式浇铸而成,更加体现该机的价值。而除了高端配置外,本机在体验内容层面也做的不错,尤其是适合对社交方面非常注重的用户选用该机。

你值得拥有新上市高端智能手机全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HTC One详细资料

  HTC One正面是一块4.7英寸的Super LCD3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到位。核心处内置一颗主频1.7GHz的骁龙600系列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 ROM的内存组合。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408万像素的Ultrapixel终极像素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210万像素广角前置镜头。

你值得拥有新上市高端智能手机全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HTC One详细资料

你值得拥有新上市高端智能手机全推荐(5) 你值得拥有新上市高端智能手机全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HTC One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欧版HTC One终于低过行货,显然对于改版机而言降价速率还是非常之快。而且降价幅度也非常之高,对于这款搭载高端骁龙600系列四核处理器的超级手机而言还是十分难得。目前该机最新价仅为3660元,对于更加保值的国际版而言,这样的降价速率着实令人高兴,持币观望的朋友可以择机考虑入手了。

  32GB欧版HTC One 801e(改版机)

  [参考价格] 3660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