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行情:16GB港版iPhone 5已破4000

2013年06月26日 07:49   新浪手机 微博   

  16GB苹果iPhone 5(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港版)今日在商家到货,报出了3990元的售价,价格又一次下降。该机配有具有线控功能和麦克风 的 Apple EarPods x1 Lightning to USB 连接线、USB 电源适配器、资料等。苹果iPhone 5是一款搭载了 iOS 6.0操作系统的双核智能3G手机。 

绝对人气王 苹果iPhone 5售价又下降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5详细资料

  苹果iPhone 5拥有镜面的机身,正面是用IPS材质制作的4.0英寸的大屏幕,屏幕下只设置了一个HOME按键,外观非常简洁时尚。该机 的主频分辨率达到1136x640像素,显示画面清晰流畅。同时在手机的背面设有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摄效果非常不错。该机还搭载了iOS 6.0操 作系统,配有专门的双核苹果A6处理器,1GB RAM+16GB ROM的机身内存,运行速度比iPhone 4/4S显著提高。

绝对人气王 苹果iPhone 5售价又下降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5详细资料

绝对人气王 苹果iPhone 5售价又下降 绝对人气王 苹果iPhone 5售价又下降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5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苹果手机是时下最热门的手机,自iPhone 4问世以来,热门程度就一直没有下降过,经过两次变革,苹果iPhone 5不断完善自己的不 足,满足用户的需要,使得它依旧是最具人气的一款手机。虽然这款手机在性能上略低于同等价格的其他手机,但它具有独特的iOS操作系统,这使用惯苹果手机 的用户难以接受其他系统的手机,随着iOS 7操作系统即将面世,这肯定又会带来一股苹果热。想第一时间感受最新系统的用户可以多关注一下这款手机。

  16GB版苹果iPhone 5(港版)

  [参考价格] 3990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