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大屏时代 易被忽视的小屏手机汇总

2013年06月25日 08:1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金功博

  细心的朋友可能会发现,现在的智能手机都在向着大屏化发展,屏幕尺寸达到5.0英的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主流。手机屏幕尺寸在不断的向着“大”而发展的同时,这让我们很容易忽而视小屏幕的手机。毕竟现在很多主流品牌旗下的机型并没有盲目跟随大尺寸屏幕的潮流,而是更加重视显示效果和单手握持舒适感。今日,笔者就从目前市售的主流手机中,挑选出屏幕尺寸在4.5英寸及以下的智能手机,这些小屏强机的表现同样出色,近期有购机需求的朋友不妨一看。

  苹果iPhone 5(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

  在4.5英寸以下的小屏手机中,领军人物应该就是人气超高的苹果最新一代手机苹果iPhone 5了。虽然这款苹果iPhone 5在屏幕尺寸上相比与上代产品苹果iPhone 4S有所增加,从原有的3.5英寸升级至4.0英寸,纵向的拉长也让该机在显示效果更加出色的同时,保持原有的单手握持舒适感。同时机身厚度也达到了7.6毫米的纤薄程度,相比与前代薄了18%。整机重量也仅为112克,比4S轻了20%,手感方面要更为舒适。

不惧大屏时代易被忽视的小屏手机汇总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5详细资料

  苹果iPhone 5采用了直板触控造型,机身厚度仅为7.6毫米,整机纤薄时尚。在其正面配有一块4.0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1136x64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后置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此次还支持了全景拍摄功能。内置方面苹果iPhone 5搭载了最新的iOS 6智能操作系统,一颗苹果A6双核处理器,运行速度相比前代产品更为出色,性能强悍。

不惧大屏时代易被忽视的小屏手机汇总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5详细资料

不惧大屏时代易被忽视的小屏手机汇总 不惧大屏时代易被忽视的小屏手机汇总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5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苹果iPhone 5是目前苹果iPhone系列中最热卖的产品,同时也是人气最高的智能手机之一。而在刚刚结束的苹果大会中,苹果并未为我们带来最新一代的苹果iPhone产品。这也让原本就价格坚挺的苹果iPhone 5依旧没有大幅降价趋势,让很多期待新一代iPhone产品发布之后,iPhone 5可能会面临降价的朋友会有些失望。不过从近期的价格来看,苹果iPhone 5的售价还是有小幅的降低,对其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加关注一下。

  16GB苹果iPhone 5(行货)

  [参考价格] 4600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