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具特色本领 2000元价位热门机型推荐

2013年06月25日 07:59   天极网 微博   

  文/丁建一

  中端手机市场的角逐一直较为激烈,能从诸多产品中脱颖而出的机型不仅要在性价比上力压群雄,而且均要具有一定特点,否则仅能昙花一现,绝对无法成为主流。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一些出色的中端手机,以供大家购买前进行挑选。

  魅族MX2(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行货

  魅族MX2是一款非常热门的高端智能手机,采用了基于Android的Flyme 2.0操作系统,界面UI非常精美,而且也有许多原创性的改进,而从机身设计及性能来看,其都无愧于国产手机中的最强产品。

各具特色本领2000元价位热门机型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MX2详细资料

  魅族MX2正面采用十分简洁设计,机器正面采用一体设计,其还拥有傲人的全球最窄边框设计,机器边框仅为3.15mm,打败市面上所谓的最窄边框设计的手机。魅族MX2采用革命性的home键,让解锁锁屏等操作更加的流畅和方便。

各具特色本领2000元价位热门机型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MX2详细资料

  魅族MX2搭载一颗型号为MX5S的处理器,性能比上一代MX要强上20%,并且机器还搭载一颗用533MHz的GPU,性能比上一代强30%。屏幕则采用4.4寸16:10黄金比例,分辨率1280*800,加以Flyme2.0(基于Android 4.1)操作系统带来的绝佳用户体验。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